哥:快回家看看小孩子~ 嗯~為迎接這個小園丁,當然晉升為叔叔階級的我,勢必要回家一趟了,家裡又添加一名新成員,唉~也意謂我又老了,也晉升為叔叔等級,家裡也因為這樣熱鬧了不少~
大家都外地工作,時間上並不是都能碰頭,所以為歡迎這小小園丁到來,叔叔只能多多拍點照囉~
阿成哭的畫面比笑的多,而且張張精彩,但因為數量眾多,以後再陸續發表^^"

yochen01.jpg

 

小孩子天真無邪的樣子還是很可愛滴~

 

yochen02.jpg

 

 

 

yochen03.jpg

 

 

 

yochen04.jpg

 

喝奶的樣子

 

yochen05.jpg

 

 

 

yochen06.jpg

 

 

 

yochen07.jpg

 

小小的腳丫,摸起來比我的手還細上不少

 

yochen08.jpg

 

換尿布囉

 

yochen09.jpg

 

這張表情還真是奇特@@

 

yochen10.jpg

 

 

yochen11.jpg

 

這個....這個....我能暍嗎?

 

yochen12.jpg

 

看我的長舌功,我舔~

 

yochen13.jpg

 

小小的生命,大大的期待。

 

yochen1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可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