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淯的表情真的滿多的,剛好又剪新髮型,也很快樂可愛,所以忍不住拍了些照片,要乖乖滴長大下去唷,每次回家舅舅們拿起相機猛拍,好像是什麼大明星咧,數也數不完的一堆照片,可能比我小時候到大的全部照片還多@@~我就挑幾張今年1月拍的照片,以新髮型西瓜頭來命名這系列,也希望不負S5 pro人像銘機的名聲^^"


使用相機:FUJIFILM FinePix S5 pro  時間:2009年1月

smallu01.jpg

 

 

 

smallu02.jpg

 

這是3?還是YA?

 

smallu03.jpg

 

心中想的是YA,比出來是3

 

smallu04.jpg

 

那是我滴拭鏡筆啦

 

smallu05.jpg

 

小淯喜歡玩手機,看他專注的眼神

 

smallu06.jpg

 

小淯學了不少招式,還學會時下最流行自拍術^^"

 

smallu07.jpg

 

看!高角度自拍@@

 

smallu08.jpg

 

事業做滿大的,一人拿兩支手機

 

smallu09.jpg

 

咖啡店老闆的一顆糖,高興成這個樣子

 

smallu10.jpg

 

小淯不怕大狗,所以當然也不怕我家滷蛋囉,倒是滷蛋會被他嚇到@@

 

smallu11.jpg

 

滷蛋你要跟我說什麼?

 

smallu12.jpg

 

雖然小淯不怕大狗,但倒是會怕小型犬,因為小狗在地上鑽來鑽去,他也嚇的叫來叫去,尤其我家另一隻吉娃娃-豆豆

 

smallu13.jpg

 

3還是YA!?傻傻分不清楚

 

smallu14.jpg

 

舅舅你拍我,那我來畫你喔

 

smallu15.jpg

 

-End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可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