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建議使用螢幕解晰度1280X****以上來觀看,這樣版位才不會亂掉唷^^"

目前唯一有持續在玩的手遊,就是Line出品的Line Rangers(又稱搶救莎莉大作戰)這是一個塔防遊戲,雖然類似這樣塔防的遊戲很多,但這遊戲的可愛角色深得我心啊,這樣一玩也半年有了,Line Rangers也舉辦好幾次抽獎活動,但是就是無緣,終於再一次T恤活動中,嘿嘿~收到了!!!

 

Line Rangers的開頭畫面

20140318114938486

 

文章標籤

達可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hTc Re 新玩具開箱「小水管大視界之簡單開箱 」part1

繼上一篇開箱後就換手機操作re app軟體

目前android和ios都有支援,android直接上play商店打re即可下載

 

htc re test

文章標籤

達可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言:會入手這個外型像似外星水管的攝相機是有個原因,因為常常從鏡頭看景物,而有時突的人事物想拍就錯過機會,或者總是來不及的情況,重量體積都很好攜帶,操作又簡單也可以搭配手機控制,十足的好玩,不用剛好剛上市有特價,就手賤購入了XD

 

好像穿著太空衣的外星小水管

 

htc re  

文章標籤

達可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又有一組免費貼圖,圖為泰國水牛,喜歡的朋友可以盡快下載喔,只到11月17日23時59分止。

 

今天免費貼圖只要將下面網址複製到line,貼上再點選既可。

 

line://shop/detail/1051678 

達可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禮拜天一想到冰箱有一些食材還沒煮,突然想在家DIY南瓜牛奶火鍋,但是要怎麼樣才能像外面的湯頭這樣呢?面對食安問題重重,網路搜尋一些做法再綜合我的做法,這樣健康又真材實料,絕對吃的安心

冰箱有洋蔥和紅蘿蔔,不用外頭現成的高湯塊或罐頭,自己熬天然的湯頭,洋蔥和紅蘿蔔洗淨切塊,水大概先1500CC左右,冷水就下去一起煮,這樣可以煮出鮮甜味,大約煮個10分鐘左右。

材料準備如下

高湯:現成高湯塊或罐,因食安問題重重,建議自己來,我是以紅蘿蔔和洋蔥為基底,也可以用大骨或龍骨自己敖,以健康養生為主。

調味:南瓜半顆、薑絲適量、奶油一小塊、鹽一小半匙、鮮奶1杯至2杯(喜歡奶味重就加多一點)。

達可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身為吃外食一族,每次要吃什麼都要想破頭!那天騎車經過發現開了一家食店,以為是簡餐或賣飲料為主的,但仔細一看是專賣滷味的餐廳,算讓人有點小驚艷,昨天終於有幸去買來食看看!

 

價格全部都在上頭一目了然

鳥榕頭

明亮乾淨讓人舒適

達可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軟體名稱:影音播放器GOM Player

語言介面:正體中文

最近版本: 2.2.64.5211

作業系統:Windows 8.1(32bit/64bit), 8(32bit/64bit), 7(32bit/64bit), Vista(32bit/64bit), XP SP2以上

 

檔案大小:13.4 MB

下載網址:官方網站下載

 

影音播放器GOM Player是什麽?

 

文章標籤

達可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「緣」一場夢。  


達可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花欉間     


達可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簡單的開箱,簡單的介紹我的新伙伴SIGMA DP2      詳細介紹請上原廠官網:http://sigma-dp.com/DP2/ch/index.html
一台有著APS-C相同大小的感測元件的DC,一台有著三、四年前電子操作性能般的數位相機
但唯獨影像是它的優點,讓影像變的有生命力,重拾對色彩的感動。  
簡單低調有質感的盒子

dp01.jpg  

達可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