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體名稱:影音播放器GOM Player

語言介面:正體中文

最近版本: 2.2.64.5211

作業系統:Windows 8.1(32bit/64bit), 8(32bit/64bit), 7(32bit/64bit), Vista(32bit/64bit), XP SP2以上

 

檔案大小:13.4 MB

下載網址:官方網站下載

 

影音播放器GOM Player是什麽?

 

  • GOM Player是由韓國公司開發的一款免費的影音播放軟體。Gretech公司以功能強大,簡單便捷為製作理念開發GOM Player,因此GOM Player是一款獲得初學者和專家等一致好評的理想影音播放器。

    GOM Player不僅在韓國深受使用者的喜愛,其他版本在世界各地也被廣泛使用。每個月來自全球200多個國家的4300萬用戶都在使用GOM Player,它已經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影音播放器之一。

    GOM Player可以支持播放大多數當前流行的視頻格式(MP4, AVI, WMV, MKV, MOV, FLV等),並且具有多種高級的功能特徵(截取圖片,截取音訊,控制視頻播放速度等),不僅如此,解碼器搜索功能還可以幫助用戶尋找缺失的解碼器,并指引用戶下載安裝。用戶還可以使用GOM Player來觀看尚未下載完畢或是不完整的AVI檔案。

    免費下載GOM Player,您將會發現GOM Player正是最符合您的需求的一款影音播放器。

達可達小叮嚀:

安裝過程滿簡單的,只需點下一步下一步,但有個地方要特別注意,它會額外「安裝附加推薦產品」,特別用圖片標示,點不接受然後再下一步即可,這樣就完成安裝囉!

 

gomplayer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達可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